“京潮·京品”朝阳礼物 征选报名事项
2021年06月11日 15版:潘家园周刊


  *具体活动内容以官方报名平台朝阳礼物小程序发布为准。

  ■报名及作品提交周期

  2021年6月16日00:00-2021年8月31日24:00

  ■报名流程

  第一步:参赛者须于2021年8月31日24:00前,登录“朝阳礼物”微信小程序进行在线报名,在线填写参赛者,参赛作品基本信息,上传参赛作品图片(最多三张)。

  第二步: 报名成功后,根据小程序指引步骤下载电子版报名表。

  第三步:每件参赛作品(含成品类、设计类)均需填写一份报名表,同一系列主题、不同规格产品视作一件参赛作品参选。填写报名表后,参赛的单件作品须至少提交3张参赛设计图稿/实物说明文档(PPT/Word/PDF格式)或矢量格式文件各一份,内容应全面的标明所用材料、工艺、尺寸比例、设计创意说明、主要加工方式、市场定位等。

  第四步:集齐填好的电子版报名表和电子版补充材料,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(chaoyangliwu2021@163.com)。

  第五步:针对商品类作品,建议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已填好的纸质版报名表及作品,以邮寄方式递送至大赛运营组委会办公室。常设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SOHO一期三单元620。

  ■提交作品格式要求

  1000mm×600mm,分辨率不低于200dpi的JPG文件,及可用于印刷生产的源文件或矢量文件,横幅为佳。

  为保证大赛评审制度的公正性,参赛作品设计稿件中不得体现参赛者及著作归属权内容信息。参赛作品应严格围绕大赛主题定位进行相关设计策划与制作提交。参赛作品应为参赛者或参赛主体自主原创的参赛作品,提报方需拥有该提报作品的自主知识产权、版权及相关支配权力,不涉及侵权等违反相关法律规定的风险事故或隐患。

  ■作品要求

  1.参赛作品要求实用性强,易开发应用,符合当代大众对文创产品的一般消费习惯和消费方式,兼顾高、中、低不同价位消费档次。

  2.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,不得借用和抄袭他人创意作品,不得侵犯他人在先权利(在先权利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、姓名权、名誉权、隐私权、著作权、专利权、商标权等)。

  3.提交作品禁止一稿多投,必须为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、并具备完整的知识产权的作品。若有抄袭等侵权行为,将取消其参加比赛和评奖的资格,如已评奖结束则将奖牌追回,产生侵权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承担。

 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