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区税务局举办“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凝聚朝阳税务力量”演讲比赛
2021年06月11日 12版:基金机构周刊


  “一百年的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,一百年的筚路蓝缕奠定辉煌基业。千秋伟业,凡事过往,百年只是序幕;青春向党,税务有为,未来中国更强……”全场最后一位出赛选手、朝阳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的陈亮以《青春向党 税务有为》为主题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,为整场比赛画下了圆满句号。

  近日,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朝阳区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“永远跟党走”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,举办“迎接建党百年华诞 凝聚朝阳税务力量”主题演讲比赛,一同高声礼赞党的百年华诞,讴歌中国税务精神,引导全局广大税务干部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,赓续红色血脉,坚定不移听党话、跟党走,以崭新面貌和高昂士气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首都税收现代化。

  自比赛发布,朝阳区税务局广大干部群众踊跃报名,积极投稿,经过选拔,在紧张激烈的初赛环节,53名选手尽展风采,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、疫情防控、减税降费、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各方面涌现出的鲜活事例与感人故事,最终15名选手成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。他们满载党史学习收获体会,悟党史、忆税月、抒豪情、立壮志,用振聋发聩的声音挺立起担当挚诚的精神桅杆,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展现新时代税务青年的昂扬风貌。

 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、高潮迭起、掌声不断,现场观众无不被激昂澎湃的氛围所感染。一位现场的干部代表坚定地说道:“看到这样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、感受到选手们的真挚情感与激扬意志,真是很受鼓舞。我们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,主动担当作为,办好为民实事,以扎实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百年!”

 

0